优质司藤白大忽悠真实身份是什么 白金到底是什么人

时间:2021-03-26 19:06:50 作者:huqian

  虽然剧中白金的戏份比较少,但是也是可以看出来这个人的身份不简单,那么司藤白大忽悠真实身份是什么?还有白金到底是什么人?一起来看看吧。

  白金作为玄门白家之后,他便假装自己不会玄门法力,把自己伪装成白大忽悠。有人说,白金是司藤前世依附的树,所以白金才会对司藤没有敌意甚至处处帮助司藤。这个观点似乎有点道理,但本剧导演和景甜的话推翻了白金是树的可能。早前,导演李木戈,也就是白金的扮演者说过,本剧主题是“藤缠树的爱情”。而导演只是一个小的客串配角,他肯定不会把这部戏的宣传都到自己头上来吧,而且他跟司藤也没有啥爱情故事。景甜在和张彬彬接受采访时无意中透露过秦放是大树的儿子,如果白金是树那么秦放不就是白金的儿子?看剧中白金和秦放没有表现出丝毫亲密,所以也证明白金不是大树。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