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终极笔记2什么时候播出 第二季在哪看怎么更新

时间:2021-01-14 23:18:40 作者:huqian

  终极笔记自开播以来就热度不断,之前还有很多观众担心这部电视剧,不过确实是剧情很不错的,所以就有狠很多观众期待第二季了,那么终极笔记2什么时候播出呢?还有第二季在哪看怎么更新?

  《终极笔记》大结局中,为了更好的追查九门内幕真相,同时也为了去张家古楼营救被困的小哥回家,吴邪最终选择带上吴三省的面具,成为吴家三爷。结尾处一句“面具戴的太久,就摘不下来了”,直戳无数观众泪点,纷纷留言:“今天也是为小笔记流泪的一天”,“这样的结局真的是意难平”。如今剧集虽已然完结,却余温未散,不少观众还沉浸在结局难以自拔,更有海量网友高声求拍第二季。大量网友在微博、B站、豆瓣、知乎等平台自发解说、安利,足以看出剧集的受欢迎程度。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