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哈哈哈哈哈陈赫戴的手表是什么牌子 陈赫被丢服务区是怎么回事

时间:2020-11-20 23:54:21 作者:pengyu
哈哈哈哈哈这档综艺已经播出了,小编是为了鹿晗他们三个看的,真的看到他们就笑的停不下来。那么关于哈哈哈哈哈陈赫戴的手表是什么牌子?以及陈赫被丢服务区是怎么回事?现在和小编一起来了一下吧。

《哈哈哈哈哈——很高兴遇到你》已在11月13日播出第一期,其中邓超陈赫鹿晗组成的5H旅行团来到舟山,开启了第一段半工半游的旅程。第一期播出后,5H旅行团的第一站舟山之行引发网友热议,#邓超陈赫鹿晗被丢在服务区#、#鹿晗素颜#、#鹿晗被螃蟹夹到手后姐姐们的关心#等话题词登上微博、快手、抖音等各个平台热搜榜,《哈哈哈哈哈》在带给观众欢笑的同时,也让大家在节目中感受到了来自陌生人的善意。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