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九流霸主龙傲一真实身份是什么 龙傲一最后结局是什么

时间:2020-10-25 13:14:53 作者:huqian

  九流霸主电视剧正在热播中,不论是从男女主名字还是造型还是人物设定,都会让观众觉得是不是两人拿错了剧本,这部电视剧的设定比较新颖,那么九流霸主龙傲一真实身份是什么?龙傲一最后结局是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最后龙傲一收获了一个圆满的结局,她和李清流在一起了。李清流为了拯救都城的百姓和龙傲一而进宫,两人分别以后再次偶遇,在粉碎了反派商贾的阴谋后,李清流和龙傲一在一起了,龙傲一也不再“畏惧”异性。剧中两人仿佛拿错男女主剧本,身为女主角的龙傲一,大大咧咧,不拘小节,时而古灵精怪,时而痞气十足,举手投足间透露着灵动。而男主角李清流,精致讲究,一丝不苟,擅长穿针引线和织布缝衣,男女主之间的强烈反差萌令人捧腹。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