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瞄准苏文谦喜欢谁最后和谁在一起 苏文谦结局是什么好不好

时间:2020-10-18 12:51:09 作者:huqian

  电视剧瞄准已经播出一段时间了,很多观众对这部电视剧的评价还是不错的,剧情方面都是很吸引人,那么瞄准苏文谦喜欢谁最后和谁在一起?苏文谦结局是什么好不好?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黄轩、陈赫、杨采钰和李溪芮主演的年代动作剧《瞄准》发布牧鱼版预告:身在暗处心在光明,为保他人,甘愿牺牲沐浴阳光。生死攸关,信仰之争,一场惊心动魄的狙击对决即将上演!“我的枪只为救人,不为杀人。”苏文谦代号牧鱼,是民间狙击高手;池铁城代号水母,狙击技术在苏文谦之上;欧阳湘灵代号海鸥;李溪芮饰演秦紫舒,张浩然饰演李北筏,赵子麟饰演小镜子。你记不记得水母有个搭档?记得。判官组合,2号杀手,代号牧鱼,牧鱼本人当时就在码头。池铁城说他们只知道牧鱼的名号,可是不知道牧鱼有多厉害,牧鱼跟水母搭档十年。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