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我好喜欢你宋儒儒是谁扮演的 宋儒儒喜欢谁结局怎么样

时间:2020-08-06 08:38:08 作者:huqian

  剧中童小悠的好友宋儒儒是不是很眼熟呢,这个让人一看就觉得很讨喜的女生是谁呢?所以我好喜欢你宋儒儒是谁扮演的,她就是辣目洋子,很多观众还是比较喜欢这个演员的,一起来看看宋儒儒喜欢谁结局怎么样吧。

  宋儒儒是童小悠的室友,也是最好的朋友。她是娱乐八卦杂志的记者,善良可爱,是为数不多能“看到”童小悠的人。在剧中,她和面馆老板豹哥有感情戏,两人最后也会在一起。剧中男主和女主的人设也有很大的反差,陆星成是一个高傲自恋的人,做什么事都非常顺利自然,顺风顺水,有着让人羡慕至极的人生。但是童小悠不一样,她从小到大不知是得罪了哪路神仙,做什么事什么事不成,诸事不顺,一直都是一个倒霉蛋。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