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重启女人皮俑为什么救吴邪 女人皮俑给吴邪的是什么

时间:2020-07-28 17:06:52 作者:yangll
重启之极海听雷这部剧是盗墓笔记的系列剧,不久前开播,播出后收视率非常的理想。剧中的女人皮俑成为了讨论的热点。不少网友好奇重启女人皮俑为什么救吴邪,更有网友好奇女人皮俑给吴邪的是什么。今天我们一起来揭秘吧!
首先来了解一下什么是人皮俑?在《盗墓笔记》的原著小说中,女人皮俑是一种名为青蚨的古代虫子,这种虫子需要养在人皮上,母虫需要用女人的皮养,而子虫则需要男人的皮来供养。而且,母虫和子虫有着母子连心之说,这里的母子连心指的是相互吸引,而不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所说的母子连心,不论在距离上相隔多远,母虫和子虫之间都会存在着吸引力,在古代有人利用这种方式发明了新的找人的方法,而在南海王墓中吴邪他们发现的正是这种皮俑。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