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四招补水方式可能让你毁容

时间:2023-03-28 20:01:39 作者:cj
最佳经验
本文由作者推荐

 清洁我们护肤的第一步工作,去除灰尘、补水、去角质、去油脂等工作,都可以在洗脸这一步进行。但是,清洁不对也会毁容哦!

  1、过渡清洗

  洗脸是我们每天都要做的事情,但是过度的洗脸会使我们的皮肤失去保护,变得越来越干燥。

  在我们的皮肤表面一层弱酸性的脂膜,可以保护我们的皮肤不受到外界的伤害,同时皮肤代谢也具有一定的自洁功能。

  过度的清洗,尤其使用热水清洗,破坏面部的脂膜,使面部失去保护,加速皮肤细胞失水,伤害正常的表皮细胞。

  2、清洁产品使用频繁

  面部的清洁产品包括洗面奶和去角质产品,一般这些用品都属于弱碱性,会破坏面部弱碱性的皮脂,同样会加速失水。

  去角质产品,可以去除皮肤表面的老化细胞,让皮肤看起来更加光滑细腻。但是使用皮肤,反而破坏正常的表皮细胞,使皮肤毛细血管充血,出现红血丝、干燥、脱皮等现象。

  注意:如果面部不脏,一般一天洗2-3次。而清洁用品也要更加个人情况而定,不能每次或每天都使用。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