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宝宝夜醒有这些原因 看你家娃是哪一种

时间:2023-03-18 23:00:29 作者:cj
最佳经验
本文由作者推荐

宝宝夜醒有这些原因 看你家娃是哪一种

  晚上带娃确实累,尤其是娃一个晚上要醒好几次,很是让人崩溃,这种情况就是夜醒,有的妈妈认为娃夜里醒了就是饿了,只给娃喂奶吃,结果娃哭的更凶了,其实娃老是夜醒,不一定就是饿了,可能还有别的原因,只是你自己不知道而已,如果弄不清楚原因就盲目去喂奶,这种情况不仅没有缓解,反而会更严重。

  要想减少娃夜醒的次数,得先弄清楚娃为什么会醒,然后再想办法解决,一般娃夜里老是醒有这几种原因,看看你家娃是哪一种吧。

  1、饿了

  一般娃晚上醒的话,当妈的最早想到的原因就是这个了,有的娃确实是被饿醒的,但是这种情况并不多,如果醒了之后让娃吃奶,只吃几口就不吃了,那就不一定是饿了。

  2、尿湿了

  如果妈妈晚上给娃用的是尿布的话,晚上娃尿了之后,小屁屁会感觉不舒服,自然就醒了,如果是用的纸尿裤的话,这种情况一般就不多见了,当然纸尿裤吸水性不好的话,半夜还是需要更换一次的。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