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5个小妙招有效去除痘印

时间:2022-12-02 05:01:09 作者:cj
最佳经验
本文由作者推荐

  脱脂酸奶去痘印

  酸奶中含有大量的营养物质,这些营养物质能够有效的去除脸上的痘印,如果坚持两周,会有明显的效果。

  只要将喝剩的牛奶涂抹在有痘印的地方即可,第二天再洗掉。这个方法不仅对黑痘印有很好的效果之外,对红色痘印也是有很好的效果哦,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酸奶的养成过多,所以易长脂肪粒,因此最好选择低脂酸奶或者是脱脂酸奶哦。

  淘米水洗脸去痘印

  淘米水不能倒,这是个宝。淘米水中含有多种维生素、蛋白质等养分,能成功分解脸上的油污,淡化色素和防止脂肪粒。淘米水的第一道水不要,留下第二道水,让它自然的澄清,过滤后即可使用。每天坚持洗,脸上的痘印会淡化很多。

  黄瓜敷面去痘印

  黄瓜片敷面不仅仅可以促进皮肤新陈代谢,还能扩张皮肤毛细血管,促进血液循环,增进皮肤的抗氧化作用,用新鲜的黄瓜切成薄片后,敷在脸上长有痘印的部位,坚持几天,皮肤不仅会富有弹性而且痘印也会变淡很多。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