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促甲状腺素偏高的症状

时间:2022-01-25 11:20:00 作者:cj
最佳经验
本文由作者推荐

促甲状腺素偏高的症状

甲状腺的疾病在平时生活中也是极为常见的,而且发病率相当高,患上了这个疾病是深受折磨的,但是很多人并不了解促甲状腺素偏高的症状,导致错过了及时的治疗时间。所以说在平时一定要知道疾病的发生症状,早日的发现及时的治疗,那么促甲状腺素偏高的症状有哪些呢?

促甲状腺素偏高的症状

1、蛋白质代谢:甲状腺激素分泌过多,病人的蛋白质分解加速,尿氮大量增加,机体呈负氮平衡,肌肉蛋白质分解加强的结果,使肌肉无力。

2、脂肪代谢:甲状腺素具有刺激脂肪合成和促进脂肪分解的双重功能,但总的作用是减少脂肪的储存,降低血脂浓度。

3、碳水化合物:超生理剂量甲状腺素促进肠道对碳水化合物的吸收,加速糖的氧化利用和肝糖原及肌糖原分解,促进胰岛素降解。

促甲状腺素偏高的危害

促甲状腺激素高疾病会使患者的肢体出现颤抖、面无血色、面部浮肿、容易疲劳、气短、胸闷等,记忆力下降,反应迟钝,舌质淡齿痕、脉沉等。

甲减疾病如果没有得到有效的治疗,那么在甲减发展到一定程度时,皮肤可呈现粘液性水肿,如面颊及眼睑虚肿,面色苍白,呈贫血或陈旧性象牙色容貌,眼睑下垂造成眼裂狭窄如缝,嘴唇增厚,舌头大而发音不清,说话缓慢,音调低弱,头发干燥、稀疏,部分病人地眉毛与睫毛脱落。

疾病是相当可怕的,所以说人们对于任何疾病的知识都要了解,通过上面文章的介绍,相信大家已经知道了促甲状腺素偏高的症状,也了解了这个疾病所带来的危害有哪些了,对于疾病就是要及时的治疗,因为只有及时的治疗,才会避免更加严重后果的出现。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