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没有网站了兄弟们救急支援个没有被封的 男的为什么痴迷呢?

时间:2021-05-02 14:05:11 作者:lyly
最佳经验
本文由作者推荐
1.没有网站了兄弟们救急支援个没有被封的,不明白为什么男的喜欢看这种,可以肯定的是大凡男人都好色,由此男人可分三类--色鬼、色人、色仙。 色鬼:就是那些见了女人就动心的男人,不论对方年老年幼、貌美貌丑,用贾母的话说就是“香的臭的都往屋里拉”,若是遇到这类男人,我想女人们最好是逃之夭夭。 

2.色人:就是喜新厌旧,常常幻想撞上桃花运,但是还想要面子,要声誉,受着一定的约束。有了机会,他们必定要拈花惹草,内心里却忐忑不安;没有机会,他们就只好守株待兔,内心里却愤愤不平,若是遇到这类男人,我想女人们最好是敬而远之。 

3.色仙:就是更好色的人,甚至喜欢天下所有美好的女人,但有一点就是他们只局限于赏心悦目,而绝不会是得寸进尺。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