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教室狂停电校花哮喘病犯了小声求救要怎么办?

时间:2021-04-23 15:52:44 作者:lyly
最佳经验
本文由作者推荐
1、教室狂停电校花哮喘病犯了,听到她小声的求救,这要这么急救呢?首先协助患者采取正确姿势:哮喘病患者病情突然发作时,家庭成员首先协助患者采取坐位或半卧位休息,或者是让患者抱着枕头跪坐在床上,腰部向前倾,以便于患者呼吸。然后解开患者的衣扣并松开裤带,以免胸部和腹部受压和不必要的搬动,而且要给患者清除口鼻分泌物而保持呼吸畅通。同时要减轻患者的心理压力,这样可以消除其焦虑和恐惧情绪,但是不能给患者使用镇静药物。

2、保持室内空气新鲜:家人们不要把患者围在中间,要让患者周围空气保持新鲜,而且室内要通风而保持空气新鲜,但是不能有过堂风,以避免室内有煤气,油漆,烟雾等刺激性气体而加重患者病情。

3、给患者吸氧:如果患者是中,重度哮喘发作,由于呼吸道堵塞,肺部通气不足而很容易出现呼吸困难,口唇,指甲青紫等缺氧症状,这时候家人们要迅速取出家用吸氧瓶给患者吸氧。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