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17084a欧洲码和欧洲尺码m对比 欧洲女人胸为什么这么大

时间:2021-03-26 17:26:43 作者:lyly
最佳经验
本文由作者推荐
1.外国女人的身材真的是绝了,17084a欧洲码欧洲尺码m对比后,发现欧洲女人的胸部普遍都是偏大的,大胸细腰长腿身材也太好了。欧洲长期食用牛奶、奶酪、牛肉、海鲜这些高蛋白低脂肪的食物,俗话说“吃哪补哪”是有一定道理的。要想胸部大,除了什么木瓜、芒果。椰子这些,牛奶当然必不可少。但奶酪可能对于国人来说还不习惯。
2.从小就开始吃避孕药。大家都知道欧洲对于“性”是比较开放的,所以欧洲不少女性很早就有了自己的性生活,防护措施不可能完全万无一失,吃避孕药就不可避免了。研究表明,避孕药含很多激素,服用能加大女性荷尔蒙分泌,所以对胸部发育有促进效果。正因如此,欧洲十二到十六岁的女孩看起来比东方女孩成熟很多,但青春燃烧的也快,往往不到40岁就已显得老态龙钟了。
3.经常运动。东方的女性普遍比较宅,但欧洲女性就多爱户外运动,特别是注重对胸部的锻炼。如此,胸部大小的差别就显而易见了。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