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大人发烧38.8度怎么办

时间:2021-11-28 16:39:59 作者:cj
最佳经验
本文由作者推荐

大人发烧38.8度怎么办

发烧是很常见的一种疾病,不管是大人还是孩子都会出现这种疾病症状,当出现这种情况之后,就需要及时治疗,因为高烧很容易引起其它并发症,尤其是高度温度过高,更是需要引起注意。今天就来看一下大人发烧38.8度怎么办?

大人发烧38.8度怎么办

一般情况下成年人的体温,是36度左右算是正常的,如果超过38度就是发烧的体温,一定要及时的吃退烧药打退烧针否则,发展成肺炎就后果严重了,即使是成年人也要增强抵抗力注意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因为38.8度已经算是高烧症状了,所以最好及时去就医,不要因为就医不及时耽误病情。

大人发烧38.8度症状有什么

如果说发烧到38.8度,患者会有咽干、咽痒或烧灼感,发病同时或数小时后,可有喷嚏、鼻塞、流清水样鼻涕,2-3d后变稠。可伴咽痛。一般无发热及全身症状,或仅有低热、不适、轻度畏寒和头痛,普通感冒,就算不吃药,7-10天可自愈。但是情况严重的患者,就需要就医治疗,同时要注意补充水分。

在生活中出现发烧是很常见的,如果发烧温度过高,那么患者在生活中应该注意自己的生活习惯,不可以吃辛辣生冷不良刺激的食物,同时最好不要熬夜,想要体质强,那么生活中应该注意锻炼,适当的运动,可以有效增强体质,不管是孩子还是成年人都是一样的,也要多吃绿色蔬菜,水果等,这样对于身体是有好处的!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