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大人发烧后三天出红疹是怎么回事

时间:2021-11-28 16:19:58 作者:cj
最佳经验
本文由作者推荐

大人发烧后三天出红疹是怎么回事

一说到生病总是让人感觉到有些可怕,平时的发烧感冒也是让人的情绪有些不稳定有些急躁和难受,何况一些需要住院开刀的大病了。近年来,疾病的种类越来越细化,但是还是有一些我们未能探知的领域。今天就和您聊聊大人发烧后三天出红疹是怎么回事?

大人发烧后三天出红疹是怎么回事

1、这个可能是麻疹,也不排除有过敏的可能。最好是完善检查,明确原因后再治疗,不要盲目用药,以免耽误病情,多喝水,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注意皮肤卫生和复查即可。

2、如果是病毒感染引起的发烧可以考虑使用些抗病毒的药物如利巴韦林等进行治疗指导意见:如果是细菌感染引起就需要考虑使用些消炎药了,可以考虑去医院查查血常规明确发烧的原因。

大人发烧如何处理

1、冷敷

如果高烧无法耐受,可以采用冷敷帮助降低体温。在额头、手腕、小腿上各放一块湿冷毛巾,其他部位应以衣物盖住。

2、热敷

假使体温不是太高,可以采用热敷来退烧。用热的湿毛巾反复擦拭病人额头、四肢,使身体散热,直到退烧为止。

3、擦拭身体

蒸发也确降温作用。专家建议使用冷自来水来帮助皮肤驱散过多的热。虽然你可以擦拭(用海绵)全身,但应特别加强一些体温较高的部位,例如腋窝及鼠蹊部。

人人都是会生病的,可能同一种病因却会出现不同的病症,这个是由个人体质决定的,但是无论是大病还是平时经常发生的一些小病,我们都是需要注意的,不能是病情恶化,引起不可治愈的后果,平时的多运动多喝水,注意饮食习惯以及生活睡眠习惯都是有必要的。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