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大人连续发烧39度三天怎么办

时间:2021-11-28 15:39:58 作者:cj
最佳经验
本文由作者推荐

大人连续发烧39度三天怎么办

感冒发烧是再常见不过的病症,但是发烧这种病说大不大说小不小,它随是常见的小病,但是不好好控制治疗极可能会引发其他病症,连续发烧对于病人来说也是十分的痛苦,任由发展更会带来不可预期的其他疾病。大人连续发烧39度三天怎么办?

大人连续发烧39度三天怎么办

发烧是炎症刺激机体释放过多的内源性物质如前列腺素,后者作用于体温调节中枢引起的症状。建议您用物理降温配合药物一起治疗。服用药物需要遵医嘱,注意过敏药物,不要私自用药。物理治疗的话可以用白酒擦拭身体,会有所帮助,病人要注意休息,多喝水,不喝酒,不吃辣椒等刺激性食物,饮食进清淡易消化食物,避免生冷硬及辛辣等刺激性食物。

大人连续发烧39度有什么危害

如果高热发热过久或高热持续不退,对机体有一定危害性。可使代谢加快,耗氧量增加,脂肪代谢发生紊乱而致酮血症,发生自身蛋白质的破坏而致消瘦,脑皮质兴奋、抑制功能失调,消化液分泌减少,消化酶活力降低,胃肠功能紊乱等,出现一系列严重症状,加重病情,影响机体恢复,因此应尽快查明原因。

发烧总是有原因的,不要为了快速退烧私自用退烧药物,不从源头治愈的话发烧只会持续,另外发烧期间要多多注意,持续高烧对身体是很有伤害的。健康的生活习惯是抵御疾病的最好方式。患病期间要注意适当锻炼多喝水,注意饮食健康,这样更有利于病人的恢复。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