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白带腥臭味怎么回事

时间:2021-11-28 11:39:58 作者:cj
最佳经验
本文由作者推荐

白带腥臭味怎么回事

女性正常情况下的白带是无色无味的呈鸡蛋清样,如果白带发生了病变就会出现白带增多和异味的症状,有的白带呈现绿色,有的是豆腐渣样,白带腥臭味怎么回事?白带有腥臭味说明大家已经染上了妇科炎症了。

白带腥臭味怎么回事

如果是因为受到厌氧菌感染、滴虫性感染或阴道嗜血杆菌感染的阴道炎,在这种情况下白带常伴有腥臭味。治疗滴虫性阴道炎引起的白带异常是使用药物治疗。第一个疗程完成后,可去医院检查滴虫情况,如未完全杀灭,再用一个疗程,务必将滴虫杀绝,否则以后还需防止重复感染。

白带异味很重吃什么好

1、银杏豆浆汤

取银杏(去心、去皮)10粒捣碎,冲入豆浆内,炖熟后内服,每日一次,连服数日可见功效。适宜于带下病初起,白带增多的患者。

2、冰糖冬瓜子汤

取冰糖30克、冬瓜子30克,将冬瓜子洗净捣末,加冰糖冲开水一碗放在陶罐内,用文火隔水炖好服食,每日两次,连服5-7日。此方适宜于湿热型白带增多,脾胃虚寒及便溏者不宜服用。

3、山药莲苡汤

取山药60克,莲子60克,薏苡仁60克。将山药、莲子(去皮、去芯),薏苡仁洗净,一起放入砂锅中,加水500毫升,用文火煮熟后即可服用。一般每日一次,服用5-7次见效。此方适宜于脾胃虚型引起的白带异常。

4、马齿苋冲蛋白

取鲜马齿苋,洗净,放入碗中,用棒捣烂,绞汁约60毫升,再拿生鸡蛋2只,打碎、去黄,用蛋白和入马齿苋汁搅和,开水冲服,每日一次。此方适用于湿热型带下病,脾胃虚弱者不宜服用。

5、芡实莲子荷叶粥

取芡实60克,莲子60克,鲜荷叶一张,糯米50克。将芡实去壳,莲子去皮去芯,把鲜荷叶剪成3公分长、2公分宽的片并洗干净以后,把三者加糯米一起放入砂锅里,加水500-600毫升煮熟,每日分两次服用,一般5-7天即可见效,服用时,亦可加适量砂糖调味。此方适宜于脾虚型白带增多,肠胃实热大便干燥者忌用。

白带腥臭味怎么回事?白带腥臭味说明大家得了滴虫性阴道炎,这个时候就需要大家用药物进行治疗了,滴虫性阴道炎会造成女性阴道的瘙痒难忍,而且还会反复发作,因此大家要坚持治疗几个疗程而且还要做好日后的复查工作。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