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正】扬名立万齐乐山为什么杀三老?扬名立万凶手是谁?

时间:2021-11-26 13:00:59 作者:cj
最佳经验
本文由作者推荐

近日,电影扬名立万上映了,相信不少剧情也是引发了小伙伴的关注,那么扬名立万结局解析是什么意思以及扬名立万凶手是谁?《扬名立万》表现存在戏中戏和案中案,带着局中局和人外人,每一个情节环环相扣,犹如一场野心和良心的较量,进行到后期会愈演愈烈,才能抽丝剥茧众多悬疑的问题。

扬名立万齐乐山为什么杀三老?扬名立万凶手是谁?

电影《扬名立万》选择这幅画作为最主要的道具,一方面是隐喻齐乐山,他在杀掉上海滩三位大佬后,如同画中的撒尔达那帕勒平静地等着自己的结局;另一方面,这幅画也揭示了齐乐山的杀人动机,那三位大佬也是撒尔达那帕勒。而具体齐乐山为什么要杀掉三老,他的动机和背后真相只能在电影里寻找答案。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