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大便出很多鲜血怎么办

时间:2021-11-25 18:20:00 作者:cj
最佳经验
本文由作者推荐

大便出很多鲜血怎么办

有很多人被大便出血困扰着,其实大便出血的原因有很多种,但是大多数都是由便秘或者痔疮导致的,那么大便出很多鲜血怎么办?下面小编就针对大家提出的这个问题来解答一下,希望这些方法可以对有这种情况的朋友有一些帮助。

大便出很多鲜血怎么办

1、在平时饮食要清淡,还要戒烟限酒,保持大便通畅,预防便秘。

2、治疗调节效果不好时,可以考虑通过手术治疗,建议平时少吃刺激性的食物,多吃清淡食物,同时最好能多喝水,局部的卫生对防止痔疮也有很好的作用。

3、进食易消化,少含渣滓的食物,饮食应粗细搭配,以减少对肛管的刺激。

4、便后要温水坐浴,根据病情的不同,可以采取不同的注射治疗,冷冻治疗及物理治疗。

5、严重者可手术治疗,包括结扎法,胶圈套扎法,痔切除等。

大便出血是什么原因

便血的原因有很多,像痔疮,肛裂等肛肠疾病都是有便血的情况的,根据描述的情况,长时间不大便是有便秘的可能性,大便带血一个原因可能是由于大便排除时划破了肛门,第二个是可能是有痔疮的情况。当然一些肠类的疾病也会引起便血,如溃疡性结肠炎,直肠息肉,直肠癌等,都会引起便血。

大便出很多鲜血怎么办的问题上边已经说明,大家主要是改善饮食健康,多喝水。大家出现大便血一定不要掉以轻心,看是否是长期便秘或者痔疮导致的,或者去医院查明原因。因此一定要对这些知识有所了解,保证身体安康,是对父母最大的孝顺,小编在这里希望大家都不要受痔疮的折磨。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