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手指碾压伤怎么办

时间:2021-09-22 19:40:00 作者:cj
最佳经验
本文由作者推荐

手指碾压伤怎么办

在日常生活中,有的人会因为意外而导致手指被碾压伤,此时不要惊慌,正确包扎处理,伤口很快就好。那手指碾压伤怎么办?采取什么措施护理?

1、手指碾压伤应该及时到医院去做包扎处理,让医生快速消毒,把碾压的杂物全部清除,让手指保持干净然后包扎。医生包扎好之后,尽量少见水,多保持干燥,并且吃营养的食物。

2、手指碾压伤之后,一定要做消毒处理,把手指用消毒药水清除干净,再进行包扎,并且要及时换药,让医生把药喝换洗的药水全部带齐,自己及时换洗,不要见水,不要做体力劳动,让手指保持干净并且静养,平时多吃营养的食物,这样就很快会痊愈。

3、手指碾压伤之后,要多做健康锻炼,可以让医生开舒经活血的药物,多吃营养的食物,保持情绪稳定愉快,不要有懈怠心理,多要有积极的心态好好配合医生治疗,也要做屈伸锻炼,让手指正常活动。

4、手指碾压伤如果是软组织损伤,或者是有骨折损伤,这样一定要找医生治疗做消毒处理,否则会有感染情况发生,尽量做的手术要让手指的皮肤和骨骼全部正常。手术要让医生把后续感染和屈伸的情况给做的干净完整一些,要把伤口处理好,不要让手指有后遗症发生。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