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脐下左腹痛是怎么回事

时间:2021-09-22 17:40:28 作者:cj
最佳经验
本文由作者推荐

脐下左腹痛是怎么回事

腹痛也是俗称的“肚子痛”,大多数人都有腹痛的情况,通常人们只不过用一些止痛的药物,通常因为肚子受凉服用一些止痛药可以缓解。但是腹痛有时非常紧急,需要分别对待采取医治措施。那么,下面大家了解一下脐下左腹痛是怎么回事?

脐下左腹痛是怎么回事

腹痛在日常生活中很常见,引起腹痛的原因也很多,腹腔的脏器病变和腹腔以外的疾病都有可能。

肠炎、痢疾以及肠梗阻、肠道寄生虫病等会造成左腹痛,除此外阑尾炎也可能会诱发脐下左腹痛,同时地会出现下结肠或直肠的问题,在就是要考虑是否与左输尿管有关,还有左卵巢及输卵管有问题。

腹痛什么时候应该就医

大多数情况下腹部疼痛不严重,基本的家庭护理就可以解决,如休息或者喝些热水,短短几个小时或者一天就没事了,另外,许多非处方药物,如抗酸药也有助于减少和管理症状。

需要及时就医的症状包括:原因不明的体重减轻,疲劳,排便有变化,如慢性便秘或腹泻,症状持续不减轻,小直肠肛门出血或便血,阴道分泌物不正常,停止服用非处方药后,疼痛的症状再一次开始出现,尿路感染的迹象。

脐下左腹痛是怎么回事?由上文了解可知,出现腹痛的情况一定要注意脏器方面的疾病,同时女性也要考虑是不是输卵管方面的问题。总之,出现腹痛,如果不是太严重,可以通过家庭护理缓解即可。但是出现不明原因的体重减轻的情况一定要及时就医。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