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腮腺炎能不能吃香蕉

时间:2021-09-15 06:00:54 作者:cj
最佳经验
本文由作者推荐

腮腺炎能不能吃香蕉

香蕉一般都很受大家的喜爱,也是日常生活中人们经常看到的一种水果,香蕉的果肉肥,口感很甜,而且还很好消化,尤其是老人跟小孩都特别喜欢吃,而且香蕉会适合所有人食用。那么,腮腺炎能不能吃香蕉?

腮腺炎是可以吃香蕉的,因为香蕉属高热量水果,里面含有大量蛋白质、维生素等,这对得腮腺炎的人没有什么影响的。而且香蕉的果肉是很柔软的,也很适合腮腺炎患者食用,而且还有润肠的功效,对于有便秘的人来说是很适合食用的。

腮腺炎患者一般都是发烧,再加上腮腺肿大的现象,会造成患者咀嚼能力下降,引起食欲不振没有胃口吃饭的现象,所以患有腮腺炎的病人应该多吃一些柔软的食物,能够补充到营养而且还不会刺激到腮腺。所以香蕉就是一种很适合的水果。

腮腺炎患者平时一定要注意饮食的清淡,不要吃一些肉类、牛奶、以及鸡蛋这些比较难消化的食物,而且还有可能加重腮腺炎病状。另外还需要注意休息,不要太过于疲劳了,过于疲劳会降低人的免疫力,导致病情的加重。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