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吃什么有助排石

时间:2021-09-14 22:01:29 作者:cj
最佳经验
本文由作者推荐

吃什么有助排石

结石是人们很容易患的严重疾病,如果人们经常不吃早饭,他们患结石的可能就会非常大,结石在治疗的时候,如果同时得到饮食的控制,会有更好的排石效果,那么吃什么有助排石?

喝水:哪种结石大量的喝水后都会能够将尿液稀释,防止了尿液中盐类,还有矿物质过多后堆积成结石,结石患者一天保证能够排2升尿液,如果在炎炎的烈日下时间较长,喝水的量就需要增加至正常人的2倍。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需要控制每天钙的摄取量,有的结石主要成分是钙,如果不控制这些食物,就会导致结石发展的更为严重,比如说牛奶、奶油、其他的乳制品中含钙量都非常高,这些食物都需要患者注意食用量。

还有含有草酸盐过多的食物,也需要患者注意,应该限量控制这些摄入的食物,比如说豆类、芹菜、葡萄、青椒、菠菜、草莓、甜菜、巧克力等,患者还要注意避免咖啡因、酒精、羊肉核果、红茶等一些摄入,这些食物都是导致结石的原凶。此外,患有结石后还要注意多运动,这样能够让结石通过尿液快速的排出来。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