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寻娱西]大宋宫词李婉儿是在哪一集被宠幸的 李婉儿被刘娥借腹生子了吗

时间:2021-07-21 09:22:53 作者:cj
最佳经验
本文由作者推荐
那个很快就跟刘娥牵手成功的宫人李婉儿,可不就是狸猫(赵祯)的生母嘛!所以最后还是得拆掉这对姐妹cp嘛?难怪别人说她俩关于孩子的对话都是在立flag。李婉儿是在哪一集被宠幸的? 李婉儿被刘娥借腹生子了吗?

李婉儿在剧中与刘娥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刘娥在刚入东京时,被陷害杀害襄王刚出生的儿子,最后被皇帝赐死。李婉儿那时救了刘娥,并与她结下了缘分。刘娥再入东京时,身份大变,李婉儿也成了她的侍女。刘娥从未把李婉儿当成下人,李婉儿也将刘娥视为自己的姐姐。在赵吉被送往大辽做质子时,李婉儿还主动请缨陪同赵吉。赵吉从小就跟着李婉儿长大,亲切的称呼李婉儿为二娘。

刘娥为了感谢李婉儿对赵吉的照顾之恩,将其推荐给了赵恒作为后宫的嫔妃。刘娥诞下赵吉后身体受损,一生都无法再怀孕。李婉儿在生下赵祯后,就将其交由刘娥抚养。刘娥之所以能够成为皇后,也是李婉儿在一旁的帮助。李婉儿聪明才智,让无子的刘娥一步步走向贤后的位置。也正是刘娥黄袍加身垂帘听政,才使得赵祯能够成为贤明的君主,让大宋的经济得到很好的发展。

大宋宫词李婉儿被刘娥借腹生子了吗?刘娥和李婉儿是相辅相成的一对姐妹,也正是这样和谐的后宫关系,让不少野史对其二人关系进行黑化。李婉儿是在哪一集被宠幸的?一起继续追剧寻找答案吧。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