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寻娱西]小舍得钟老师骂子悠是第几集 钟益和夏君山是什么关系

时间:2021-06-03 13:42:49 作者:cj
最佳经验
本文由作者推荐
小舍得钟老师骂子悠是第几集?因为子悠的试卷没做好,钟老师指着他的鼻子说:问你话呢?验算了吗?什么脑子?里面什么东西?看的真是让人气愤啊,没想到夏君山居然暴打钟老师,钟益和夏君山是什么关系?

班主任张雪儿和数学老师钟益是情侣关系,钟益瞒着学校私下开了一个金牌培训班,田雨岚因不满孩子的成绩举报了钟益,钟益被学校开除,两人从此结下仇怨,择数金牌班其实就是当地最有名气的课外培训班,子悠在最新一次选拔考试中成绩很不错,田雨岚似乎志在必得。

就在田雨岚无计可施的时候,来了个小插曲,南建龙通过曾经的下属争取到了一个择数金牌班的名额,欢欢和子悠都需要,这可把老头难住了。老头是想把名额给自己的亲外孙女欢欢,但是老伴也想把自己的名额给亲外孙女子悠,最终,老头妥协了,田雨岚给钟益道歉,让子悠顺利进入了金牌班。

小舍得钟老师骂子悠是第几集?钟益和夏君山是什么关系,后面田雨岚因为工作上有求于南俐,又让颜鹏的爸妈再次去捐赠课桌,争取了一个金牌班的名额给欢欢,两个小孩的数学成绩从此稳步提升。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